凡亿教育-小至
凡事用心,一起进步
打开APP
公司名片
凡亿问答 | 如何设置鼠标捕捉在器件的中心?
课程
直播
文章
问答
类目筛选
EDA设计
硬件技术
EDA仿真
嵌入式
IC设计
人工智能
考试认证
结构设计
其他
凡亿问答
2020-06-08 16:02:41
1530
关注
如何设置鼠标捕捉在器件的中心?
如何设置鼠标捕捉在器件的中心
器件
中心
1个回答
凡亿技术组黄老师
回答于:2020-06-08 17:33:08
关注
按TP快捷键进入参数设置界面勾选捕捉到中心点,勾选后点击应用就可以捕捉中心了
热门问答
凡亿问答
电子工程师
关注
AD中复位后器件移动还是会报错?
就只有几个器件,移动又会报错,再复位就不报错了,再移动又会报错[CQ:emoji,id=128514]也就说只要移动就会报错,复位不移动就不会报错现在复位没问题稍微动一下就又报错了
6211
0
1
问答
凡亿问问
技术问答小助手,平时爱好搜集大家在技术群交流的问题,并和我们凡亿教育的工程师小哥哥们一起详细解答搜集的技术问题,让电子设计的工程师们少走弯路,遇到问题搜一搜就能够得到答案~我们一起加油!
关注
为什么DRC到这就没有作用了?
我都打开了
1354
0
1
问答
18654830938
哥只是个传说,不要迷恋哥!
关注
请问下图焊盘中间绿色的圆是什么意思,没有这个绿色的圆有什么区别吗?
如图所示,上面那一排焊盘中间没有绿色的圆,下面那个焊盘中间有绿色的圆,请问各位大佬:这个绿色的圆代表什么?这个绿色的圆在pcb实物中对应着什么?请问有没有这个绿色的圆对这个焊盘有什么影响吗?ps:这两种焊盘我都是选择的Multi-Layer 只不过那个中间没有绿色的圆的焊盘我是先选择为了Top-la
2030
0
2
问答
我来回答
首页
1
0
0